close

快四年了,過程中該做的都做了,性、爭執、分享、難過、快樂、出遊、相互依偎,甚至連我們倆的未來與家庭都規劃好,但...

 

( 或許彼此分開,對我們雙方都比較好吧...

 

「她會不會在外面開始說我的不好」

「忘記她吧,務實點下一個會更好」

「別想著要挽回她,提分手了就代表她不愛你了」

「她在外面說不定有曖昧或欣賞的對象啦,你別太天真了」

「如果你還愛著她,就努力成為她理想中的他啊」

 

相信只要有分手經歷的各位都曾聽過類似這樣的詞句,當下的我們是「被」提分手的人,當時的我們只會想到「為什麼」?

 

「為什麼會這樣,難道是我對妳不夠好嗎?」

「為什麼會這麼突然,難道是妳劈腿了?」

「為什麼要這樣對我,我做錯了什麼嗎?」

「為什麼妳可以這麼狠心,我付出的還不夠嗎?」


全心全意愛著一個人,突然地分開誰都會感到錯愕與不捨,但是請千萬保持理性
分手確實令人痛苦,有些人當天晚上崩潰之後就一蹶不振開始墮落,有些人卻能扛起那樣的難受心痛繼續完成他本就追求的目標。
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差別,因為後者知道分手只是一個過程,即使痛苦到讓人窒息,情緒一來觸景傷情,都會不自覺地流下眼淚,但他們知道自己終究會好起來
給自己幾天的時間吧,找到適合自己宣洩壓力、情緒的方法,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之後再來追求理想。

還有,既然分手了就請瀟灑地離開,內心裡一定有如刀割般地不捨,但絕對不可以表現出來讓對方知道。
我跟朋友說到:「原本是和平的結束,但我做了兩件蠢事,就因為我被衝動的情緒控制了。」
是的,小編我做了兩件讓對方極度不舒服極度失望的事情,這樣只會讓自己陷入更深的低潮中無法自拔。
但也因為如此,我也不再抱有期待,專心於了解自己,「我到底是誰、我真正要的是什麼、我該怎麼做」,也就是書中常看到的“Who, What, How"。

 

「難道你徹底忘記她了嗎?」「難道你一點期望都沒有了嗎?」「難道你放下那3年多的真情了?」

 

「怎麼可能忘得了」、「當然有,但我會保持理性」、「提得起也放得下吧」。
或許是我太過天真太過單純,但我所承擔的是責任,至於錯誤,不妨留給時間來澄清吧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兩性感情 分手 怎麼辦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High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